小姿态
24-12-01 17:31 微博认证:儿童教育博主 教育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微博VLOG博主

可可子的滑板车坏了,昨天我说给她买个新的,她高兴得很。姥姥说不用买,修一修就可以用,姥爷说他回来就修。可可说好,不买新的了。

回家以后姥爷去修车,修完告诉我:回天乏术[笑cry]。姥姥说她可以拎着车头推可可,姥爷说不安全,于是今天吃完午饭带她出来买滑板车。

打开包装检查车子有没有问题,可可直接就在超市里滑起来了[哈哈]。

伤心的是发现菲乐骑这款二合一滑板车从前在山姆搞活动时卖80多,我花了229[苦涩]。
#可可子上托班啦#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