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体检,查出来完全性右束支阻滞,还没去复查,但是感觉很平静,之前还查出来窦性心律不齐,短期都要不了命,但是未来也许随时可能会噶。
医生说建议我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
我妹安慰我说心脏问题都不用太过于担心,一般噶得很突然,不会有什么痛苦。
发布于 北京
前几天体检,查出来完全性右束支阻滞,还没去复查,但是感觉很平静,之前还查出来窦性心律不齐,短期都要不了命,但是未来也许随时可能会噶。
医生说建议我做一个24小时的心电图。
我妹安慰我说心脏问题都不用太过于担心,一般噶得很突然,不会有什么痛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