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知道南方的肠粉是怎么做的了,原来是有一个磨豆腐一样的磨盘,把米磨成米粉,然后摊在一个托盘上,再撒一点菜,葱花鸡蛋什么的,再上笼屉蒸(图二),蒸好了如图三,再用一个手板往前一推(图四五),就成卷啦。特别的软糯,好吃,对脾胃很友好,在岭南这是最常见的食品了。不过对于东北的我来讲,还是很新鲜的。[嘻嘻][嘻嘻][嘻嘻]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