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的电动汽车有多厉害,这么说吧:对于中国企业来说,造车好像就是没啥技术含量,小米没有任何造车基础,出来产品就很好。东风小康变问界9,销量和产品力都把宝马X5按着摩擦。好像电动车确实没啥门槛。
好了,就是这没门槛的事,丰田、宝马、奔驰,都搞不出一个像样的东西。我开过丰田的BZ3,大众的ID4,都开过超过400公里,都不行,比国产车差很多。(我出差几乎必租车,各种车我都想试驾体验)。
这就是中国电动车产业的可怕之处:整个产业链水平高,不是哪一家企业出色,是整体水位高。这就是碾压式领先。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