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的装修随记# 请问谁是魔鬼?我是!瓦工师傅:贴一半了,你别来!别来!别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又给油工师傅戴高帽儿来着。
我说:师傅哦,我地板没有踢脚线的哦!墙要又平又直哦!以您的实力和能力绝对没问题啊!
油工:费些工夫罢了(🙄)你少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呀呀呀!
发布于 北京
#王子的装修随记# 请问谁是魔鬼?我是!瓦工师傅:贴一半了,你别来!别来!别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今天我又给油工师傅戴高帽儿来着。
我说:师傅哦,我地板没有踢脚线的哦!墙要又平又直哦!以您的实力和能力绝对没问题啊!
油工:费些工夫罢了(🙄)你少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哎呀呀呀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