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情娱理吧
24-12-02 23:38 微博认证:微博剪辑视频博主 头条文章作者

原来是毒蛇才是弱鸡,无毒蛇才是王者。

在印象中,一直认为毒蛇比无毒蛇可怕,但是在蛇类当中,毒蛇是因为太弱,所以才进化出的毒液,而无毒蛇武力值更高。

比如说菜花蛇无毒,但是它武力值非常高,甚至可以吃掉其他蛇。

蟒蛇也没有毒,正是因为它武力值高,生存能力强大,没有毒也可以捕杀猎物,甚至是大型猎物,可以轻松的让自己吃饱穿暖。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