刷到一个韩饭发的帖子真的深有感触,因为小绵确实一看就是在充满着爱的家庭氛围里长大的,他柔软,坚定,勇敢,善良,会爱人也享受被爱,永远自尊自爱不卑不亢,有一往无前向前走的果敢也有永远在后方给他托底的家庭,小绵是上天送给猪之家的小天使,在父母优秀的教育引导之下很好地长大啦
p2🍑:我其实到比较大的年龄都是相信有圣诞老人的存在的,好像是……小学三年级?那个时候不是说如果圣诞老人来了父母会给准备曲奇和牛奶吗,然后我就睡觉,然后(醒来之后)真的就像被吃掉了只剩了一些残渣,父母故意留下的……真的!我从那时候起就坚定不移地相信“真的有圣诞老人!他真的吃了!”
p3🍑:真的很小的时候我爸爸每晚都给我唱摇篮曲,我有时候很想睡觉但爸爸一直给我唱歌,也有小小抱怨的时候……是这样的记忆,但长大之后再回想起来是多么温暖的时光啊(bb猪甜蜜的烦恼ㅋㅋㅋ
©maeRong97
发布于 韩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