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从机场直接去牛肉面店的,没有去酒店办理入住,因为担心去晚吃不上了,所以我带了一个巨大巨沉的箱子,28寸,再背一个大包去的。
结果一下车我就犯难了,妈诶,这么高的台阶啊,我咋上去啊?
出租车司机还没走,他应该是看出我的难了,迅速从车上下来,说:我给你拿上去!
哎呀,我千感谢万感谢,给师傅一顿夸,问要不要一起吃碗牛肉面?我请您,咱一起吃!
师傅不好意思地摆摆手,说:不吃了,祝你在兰州玩滴开心~
等我吃完饭出来,想着我吃饱了,有力气了,自己能抬下去!
结果看到门口坐了一排小伙子 [笑cry]
牛肉面店下班了,到饭点了,这些小伙子们坐在门口吃饭呢~
我心想,我别逞强了,还是求人吧!哈哈哈
我说:不好意思,打扰一下,可以帮我抬下行李吗?
两三个小伙子立马起身,站起来帮我拿箱子,那一瞬间,我都有些不好意思了,觉得自己箱子有点少,对不住这么多人站起来 哈哈哈
哎呀,今天碰见的兰州人,都好善良好热情,对兰州印象好好!
#雷雷的单独旅行##微博跨域计划#
发布于 甘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