嗦粉日记.25
成都有没有正宗的南充米粉?
一半米粉一半汤。
南充米粉不是用嗦的,而是用喝的。
但你想想嘛,成都开店要像南充本地一样加上羊骨、猪骨或羊杂、牛杂现熬汤料,未免太过奢求。
还好有南充米粉的绝配:炸油干儿。
从喝粉刚开始,把这金黄酥脆的油干泡在热气腾腾的汤里,喝一口米粉,吃一口油干,一口又一口。特别是吃饭,油干也吸满汤汁,这才是真正的喝粉!
#微博旅行家##成都自由行##微博旅行生活记# http://t.cn/A6aoQfGf
发布于 四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