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大路天桥的银杏。live图凑的小视频[哈哈][哈哈]
跟小伙伴儿偶然路过的天桥,银杏很美,再等两天估计就全黄啦。
地点:江大路天桥
地铁:赵家条C出口
#湖北刚度过63年来最暖秋季##发现新武汉# http://t.cn/A6mS9Pkr
发布于 湖北
江大路天桥的银杏。live图凑的小视频[哈哈][哈哈]
跟小伙伴儿偶然路过的天桥,银杏很美,再等两天估计就全黄啦。
地点:江大路天桥
地铁:赵家条C出口
#湖北刚度过63年来最暖秋季##发现新武汉# http://t.cn/A6mS9P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