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点儿呀
24-12-05 16:16 微博认证:摄影博主

江大路天桥的银杏。live图凑的小视频[哈哈][哈哈]

跟小伙伴儿偶然路过的天桥,银杏很美,再等两天估计就全黄啦。

地点:江大路天桥
地铁:赵家条C出口

#湖北刚度过63年来最暖秋季##发现新武汉# http://t.cn/A6mS9Pkr ​

发布于 湖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