菜刀曦曦
24-12-05 17:29 微博认证:母婴育儿博主

我也不是完全没有异常。
异常的分别是近视眼(用你说?我自己不知道自己近视眼?)
还有子宫内膜增厚,完了体检报告说我有癌症风险,幸亏我学过一点,要不就被吓住了。
我子宫内膜增厚是因为马上要来月经。
还有血小板压积增高(我寻思也是因为要来月经了)
还有就是尿比重过高(因为喝水少)
还有脉压差比较大,不知道原因,应该是因为胖吧我估计。
还有盆腔积液,盆腔积液太正常了,不用管。
还有窦性心律不齐,也不用管,无所谓。

发布于 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