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之前去吃星美乐的库存!
/白雪山楂巴斯克💰38
我看它长得好看,并且又是新品才买的
但我本来是不怎么爱吃山楂的
吃完之后我确定了,我就是不爱吃山楂
巴斯克的部分很酸,不喜欢…
/草莓芝士挞💰38
草莓很酸…
但除了草莓都很好吃!
标准芝士蛋糕的味道!而且我很爱曲奇底!
#日常[超话]##我的美食日记[超话]##日常碎片plog[超话]##不可辜负的美食##广州# http://t.cn/z8AbPUx
发布于 广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