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耀_FLy
24-12-05 20:39 微博认证:汽车博主 赛车解说员 头条文章作者

#F1# 维斯塔潘在阿布扎比周四采访时谈到上周的事情,他说:“不,一点都不后悔。因为我说的每句话都是认真的,而现在还是一样的态度。如果再让我来一次,也许我会说得更多,因为我知道了比赛的结果。”

“我还是无法相信有人会在赛会仲裁室里那样做。对我来说,这是不可接受的,因为我们都是赛车手。我们都很尊重彼此,我们甚至一起运动,一起旅行。”

“当然,有时候你们会撞到一起,或者别的什么,你会不开心。在我的整个职业生涯中,我从来没有经历过我在卡塔尔站赛会仲裁室里所经历的事情。对我来说,这真的是无法接受的。”

“这与他是GPDA的主理人没有任何关系。我只是从来没有想过有人会真的尝试并主动让别人得到一个处罚,并且在我为什么要这么做和做了什么方面撒谎。显然,这对赛会冲裁产生了影响。那里发生的事情真的很不好,实际上非常令人感到震惊。”

节选自Motorsport原文:http://t.cn/A6mSsqMp #2024F1阿布扎比大奖赛#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