喊了一年多的大贸进口依维柯Daily 4x4版本,终于也到港了。VAN哥有一种感觉,依维柯中国似乎一直在等南京那边的欧霸先落地,但没想到一拖就是那么久…… #依维柯# #四驱# #van事通[超话]#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