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别轻易割眼袋##微博医美菁英大赏##皮肤难题帮帮忙# 前两天门诊有人问我,能不能给他做那种号称不开刀就能搞定眼袋的激光祛眼袋术,我的答案总的来说就一句话——它不是公立医院去眼袋的主流方式。
1️⃣激光祛眼袋不是真的不用开刀
这种激光祛眼袋术并不是真的不开刀。而是要在眼睛这里喇个小口(这怎么不算是动刀呢)既然要喇一刀,那必然是要打麻醉、疼一下的。然后呢,从这个口子把激光导丝伸进去,通过激光烧灼来收紧眶隔或溶掉极少量脂肪。
2️⃣这种操作方式对医生的要求极高
因为他看不见内部组织,只是凭借感觉和经验来操作。像现在主流的外切、内切术、释放或重置术真的都已经比较成熟了,那从效果保持的角度来讲,反正都要开刀了,做内切或者外切眼袋肯定要比激光的方式更好一些,而且内切呢做完之后创口也不明显,恢复起来也相对快,像我有的求美者做完就直接回去上班了~都不需要请假的。
3️⃣它的适应人群非常窄
眼袋的形成原因我之前讲过很多次:眼眶脂肪突出、眼下皮肤松弛、眼周肌肉松弛、泪沟凹陷、苹果肌凹陷……,这种方式也就适合眼袋问题很轻微的人,但凡你的眼袋问题复杂一点点它都无能为力。如果你很幸运地是这个手术的适应人群,那恭喜你,你的眼袋问题真的很轻,可能都用不着手术,介意的话填充就能改善个七七八八。
由于一些商业包装,公立医院之外五花八门的概念很多,有一些新技术不一定就会比传统的更好。我还是那句话哈,在医美上更建议「随大流」,做一些无论是安全性还是效果都有充分证据、大家都认可的项目。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