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ncy超酷_
24-12-07 11:45

周plog - 外卖篇之熊家无二的双拼炸鸡最好吃!就是再也吃不到像疆小乐的炒米粉,想念师大的第n天[泪] 这个西雅图还是啥忘了,反正难吃,都是辣椒添加剂,辣的要死! 婶子的羽衣甘蓝意外好喝耶,关键还便宜!不输喜茶[哈哈]
到店篇之又去了呷哺,我俩到一块儿共同话题可太多了,毕竟有100个学生等着我俩diss呢[哈哈]

发布于 天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