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凸电波[超话]# 画了tako和余老师的结婚照,画的时候真的很感慨,就像自己的姐姐结婚了一样,这个姿势越看越觉得像“欢迎来到我的城堡”,越看越喜欢[哇][哇]
本来应该再快几天画完,没想到中间手误突然把原画布删掉了,来不及后悔就立马新建画布重新画了一遍,还好有了上次的经验,第二遍画的更有把握了[兔子][兔子]
当然还是要祝koko新婚快乐!!!![哇][哇]@荒野女巫TAKO酱
(ps:豆角和东方曜的营业照太少啦!!!看了好多b站的视频,让我们把它们请出来多多营业好吗!!)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