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木杏里的木鱼君
24-12-07 23:36

【IG】anri.kumaki #熊木杏里[超话]#

2019 年时,来看了我在北京演唱会的毛不易先生。
记得他当时曾经说过很喜欢我的「时间列车」我很高兴。
时隔多年的再次见面。
今天我去了他在成都的演唱会
现场的屏幕上显示着歌词
全场的观众都满脸幸福地与他一起歌唱。
他的歌声,也如微风般令人感到舒适。

非常感谢。

明天轮到我在重庆开唱噢!
真令人期待。

晚安🌙

2019年に、北京での私のLiveに来てくれた毛不易さん。
「時の列車」が好きと言ってくれて嬉しかった思い出。
あれから久しぶりの再会。
成都での彼のコンサートに行ってきました!
スクリーンに歌詞が出てきて
会場のみんなが幸せそうに一緒に歌っていました。
歌声は、そよ風のように心地よく。

ありがとうございました。

明日は重慶で歌いますよぅ!
楽しみですね

おやすみなさい🌙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