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体力工作者不喝咖啡#
因为脑力劳动者只需要提神,体力消耗低,所以需要低糖的提神的东西。体力劳动者更需要的是能量补充,所以高糖饮料才是首选啊[吃瓜][吃瓜]而且咖啡本就不适合大部分老钟人的体质吧
发布于 江西
#为什么体力工作者不喝咖啡#
因为脑力劳动者只需要提神,体力消耗低,所以需要低糖的提神的东西。体力劳动者更需要的是能量补充,所以高糖饮料才是首选啊[吃瓜][吃瓜]而且咖啡本就不适合大部分老钟人的体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