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饭吃牛排家[干饭人][干饭人]我感觉这家可以算是西餐里非常不错的
全麦坚果蔓越莓餐前面包,配的黑醋+橄榄油的酱很香
碳烤东海小管配土豆泥,上面酱料有点咸,我把土豆泥灌在里面吃hhhh
和牛春卷juicy;覆盆子酱鸭肝不如鹅肝细腻但是也还行
它家干式熟成牛排确实很好吃,蘸黑胡椒和海盐,我要的七分熟偏生一点,所以汁水丰富,基本上就是牛肉本身的香味
冬阴功海鲜锅加了番茄和奶油的调味,比泰式的偏甜一点我喜欢;西班牙海鲜饭比克芮旺斯的好吃
提拉米苏的奶酪量偏多而且醇厚,有咖啡液的地方偏苦
它家要收10%的服务费[允悲]服务很好但是我觉得不需要啊啊啊,我帮我妈盛汤的时候服务员说她来,我:不用不用不用(让我表现一下啊)
发布于 江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