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就是要进步!哦不是进补~
炖汤的次数开始增加了,这次是玉米山药鸡汤,还有朋友寄来的青城山腊肉香肠,有一种提前过年的感觉了。烘焙的部分,第一次挑战做饼干,模具还没到就开始了,出来的效果远超预期,美味到不敢相信是自己烤出来的!
#我的美食日记# #好好吃饭# http://t.cn/A6mpDf4g
发布于 四川
冬天就是要进步!哦不是进补~
炖汤的次数开始增加了,这次是玉米山药鸡汤,还有朋友寄来的青城山腊肉香肠,有一种提前过年的感觉了。烘焙的部分,第一次挑战做饼干,模具还没到就开始了,出来的效果远超预期,美味到不敢相信是自己烤出来的!
#我的美食日记# #好好吃饭# http://t.cn/A6mpDf4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