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
本来我心情很好的 买了我们头像的小狗狗!特别特别可爱 结果走在路上狗东西一直戳我pp 我特别烦 说了三次不舒服 他都和控制不住自己一样 停了会儿又继续戳 (原来也很爱戳 说很软很好玩 说白了就是手欠)然后在停车场我大爆发 站在那里说了很重的话 他听完一声不吭的往前走了 我站在原地没跟上去 脑袋空空 就一直发呆 原地待了一会儿还是烦烦的 就直接坐电梯到一楼出了商场
这时候他的电话打来 我不接 又打 我问有什么事 他问我在哪 我说你别管 任他怎么问都不说 只顾走路 接着把电话挂掉
走到人行天桥上停下来看着路口发呆 没有心情不好 也没有觉得我们在吵架 就很平静 只是我真的很倔强 总是别人给我台阶我都不想下 结果几分钟后他跑了过来 到我身边 说 走 去买冰糖葫芦(我最近很爱吃 每天都吃)我说不要 他说我要吃 你给我买冰糖葫芦 我就原谅你了 我🙄️ 真是懒得理(后来我问他 怎么知道我在天桥上 他说听到我这边有车的声音 他就赶紧从停车场出来到外面 在门口没找到我 准备去另一边 结果一抬头我就在天桥上站着)(他这人真的很奇妙 不会一直再打电话问 就只是去找 还有一个故事回来有空了再记录下来)
看我没反应 他就推着我 推推推 边推边拎着后脖颈 我不情不愿的下了天桥 他也不提买糖葫芦了 说要去seven 我什么也不想吃不想看 面无表情内心毫无波澜 坐在小桌子边 他要我给他道歉 我不理 他起身离开 一分钟后买了包香蕉干打开塞我嘴里一片(此时我有些波澜了 因为我昨天特别想吃香蕉干 结果干果店里买的不好吃T T)这个品牌是我喜欢的 他又起身去冰柜前看 过来告诉我 想尝尝绿箭的冰淇淋 害怕窜稀(他肠胃不好 经常拉肚肚)要我一起分担一下 我说你过来占着座位 我去看看 于是给他买了冰淇淋吃(还蛮好吃的 因为我很喜欢薄荷嘟)
一起吃了冰淇淋后好像就缓和了很多 他倒是还气气的 但虽然嘴上要我道歉 还是一直用胳膊环绕着我
然后就回家了 开车车到家门口停下 他抱着我 脸贴着脸 说 给我道歉 不得不承认这一刻是有些心动嘟🤨 即使在生气还始终抱抱贴贴着的感觉很不擦啊 很有安全感 但当然了 这下我更爽了 更不可能道歉额
狗东西有最最最好的一点就是 人特别大度 可能当下他是非常在意 非常想让我认识到错误的 但我不做 他也不会过分追究 该怎么样就怎么样 虽然很无奈 但他还是和往常一样 开开心心的把我送到了家门口 下电梯的时候甚至还把我家门口的垃圾带走丢了👍🏻
回到家后我还是在手机上和他说了对不起(前提是他先和我说了)互相道了歉重归于好噜
有时候想想 确实是非常感谢他的 他让我觉得每件事都没那么严重 以前闹不愉快的时候 我如果走掉的话满脑子都想的是分手 如果他没有再打来电话我就非常非常难受 很内耗 即使他是在来找我的路上 我有着强烈的自我的秩序 但现在不会了 他让我变得精神内核稳定了很多 我不再恐惧 而且他处理任何事都很松弛 一点也不严肃紧绷 这正是我需要的 我时常感激
最近感觉很好 越来越想说 我愿意 了
晚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