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_ziing
24-12-09 10:32

略略翻车的蓝莓乳酪面包(怪我太贪心~想一锅出,发酵过头[二哈])
红豆酥粒吐司🍞也差点从吐司盒出不来哈哈!
还好味道都不差[哈哈]

图6️⃣凑图上周的咖啡墨西哥面包&熊猫🐼吐司 ​

发布于 四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