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云南出来经停了一下成都,去聚一聚建哥、星哥、李亮,建哥机场接上我们,直接拉去他那儿,因为塞大叔很想看看他收藏的化石,结果可好,建哥真是如数家珍,他最后这个仓库里堆积如山的化石真是多得无处下脚啊,刚之前开始时展示给我们的精品我们都吃惊得忘拍了,最后想起来拍了这一些,说真的,很感动,20多年的交情,我们一起登了很多座山,我们山友们都知道建哥有这爱好,还特别专业,显微镜下修化石的手艺也一绝,他真应该在网上开个修化石的直播呢,肯定有很多人爱看!说哪儿了?哦,他的这些毕生的收藏真是令人感动,他其实很不想让它们失散了,我们都鼓励他做个博物馆,因为他的确有很多现在博物馆都比不上的精品,数量和质量都是足足够的,所以啊,谁知道如果哪个城市想搞个古生物化石的博物馆可以联系建哥啊,绝不会让你们城市掉价的啊啊啊!建哥是个奇人!!!![舔屏][酷][666][耶]~ http://t.cn/RghOMBP http://t.cn/A6mWpRcD
发布于 海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