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正是置换产品力弱的房子的好时机
昨晚有位粉丝说他目前手上有一套95年非学区老破小和08年动迁小户型,也想二套并一套买一套二手次新。
自己手上的2套都是高峰期买入的(17年和21年),现在想卖出必须要割肉100多万;而自己的目标次新明显企稳了,房东的心态也好了,很难砍价。相当于两头被割,实在是纠结,无法下决心。
要不要忍痛割肉,其实现在二者的市场表现已经给出了答案,不管是上行期还是下行期,品质次新永远都是最扛打。
即使割肉也要换,一旦进入上行行情优质房子是跳📈。
#微博房产##买房万事通##上海[超话]##花800块在上海租的3平米小家#
发布于 上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