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就提了一句某熊被回旋镖,怎么有些网友如此着急?他之前不是喷多电机无用吗?现在只是被打脸了而已。
三电机和四电机就是高端新能源车的标配,这没啥毛病啊,你总不能给个单电机卖100万吧。即便有其它配置加持,但动力总成至少要配得上这个价位。
而且,三电机、四电机带来的拓展性要更强。不仅是动力提升,还有安全性、智能化方面也都更先进。用户买不买单不知道,至少产品力得拉满。
国产百万级车型,目前也就仰望能走量,虽然月销量现在三百多台,但这已经是国产最好的成绩了。说真的,传统豪华品牌地位还很牢固,咱们国产品牌想要抢占高端豪华车话语权,必须要用行业领先的科技才行。
所以,无论是仰望还是尊界还是红旗,我觉得它们敢于冲击百万级市场都是值得点赞的。同时,远离一些反串黑和极端粉,无论哪个品牌都一样。
发布于 山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