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1O3i3
24-12-10 19:40

🧸:大邱要是下雪的话 不管多大的人都会下楼堆雪人 大家一起打雪仗 家里的爸爸妈妈 孩子们 全都下楼一起玩雪
🐿️:哥刚来这里的时候不是也很喜欢雪嘛
🧸:我那时候真的开心坏了
🐿️:哥之前真的只在网上看过这么大的雪吗
🧸:那么大的雪我第一次见
🐿️:真的就是摔倒了也不会痛的程度 哥来的时候下了很大的雪
🧸:大邱即使下雪了落到地上也会融化 http://t.cn/A6mjiAut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