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个偏头痛特别严重的人,经常疼到吐,就是连看电影椅子晃两下都给我恶心的头疼到爆炸的类型。
所以我在任何时候包包里一定有止疼药和过敏药,这辈子吃了太多去痛片了,因为头疼。
上个月试了这个叫养血清脑颗粒,从吃到现在有一个月,头一次都没再疼过,而且是吃一盒之后就没疼了,我觉得它还挺好使,自己身边偏头疼的人还挺多的,我自己的朋友也告诉了,微博也发一发,纯分享,我是在阿里药房买的。
偏头疼的原因有很多,我相信疼的严重的也都去检查过,像我都检查完了就说也查不出原因,核磁那些都查过,我可能是遗传,可能是代谢内分泌,也可能是精神紧张,反正没个正儿八经的原因。偏头痛这个东西也没法根治,当然我也专门研究过女生会偏头疼的原因,看到有可能是造成自己偏头疼的原因的,我就尽量去想办法,因为疼起来真的很难受,每次都想吐。
有问题比较大的姐妹先去看医生,有和我一样也看过,也不知道该怎么办的可以考虑试试这个,因为我们都是女生,可能偏头疼成因应该是相同的。反正这个东西成分什么我都看过,就算没效果也吃不坏。
养血清脑颗粒是中成药,适用于:失眠、偏头痛、紧张性头痛、血虚肝旺所致的头痛、眩晕眼花、心烦易怒、慢性脑缺血、高血压等等,还有蛮多符合的适应症的。
用量是一包4g,一次一包,一天三包。我自己记不住也吃的不正规,有时候一天吃两次,有时候一天吃一次,很少吃三次,即使这样也效果明显。
服用期间戒烟酒和辛辣。
然后禁忌人群就自己看吧,反正基本就是那些固定人群,注意事项就是吃有点拉肚子。
肯定不能长期服用,它效果还挺快的,我吃完三盒就没吃了,双十二我再自己又备一点, 准备以后有头再疼的时候再说。#偏头痛#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