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uyoaheshyu
24-12-11 22:11

哎一古 最近吃啥都觉得不好吃
回忆一下一个月前的饮食
火腿+我最爱的奶酪面包!巨好吃
青岛出差饭堂 鲅鱼饺子全家福 还不错
叫了外卖 海肠捞饭 便宜版 一般般 海蜇头不错
饭店里吃的海肠捞饭 昂贵版 好吃!巨好吃!
香酥鸡有一种吃鱼又吃鸡的感觉 是我吃错了吗?太腻
青岛烟囱面包 红茶味的 好吃 但是太大了 一次吃不完
生日吃了昂贵的烤肉 还行 没记起来啥味道
dq的雪糕蛋糕 好吃!不甜嘻嘻 但翻糖没吃 太硬
去东北旅游前吃的蒜香烤肉 好吃!吃撑了!
总结=我爱米饭!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