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_229
24-12-12 00:20

今晚考完试自己一个人去对面吃了一碗猪油饭 一份寿喜锅 两个鹅肝寿司 一个牛丼手握 给自己吃撑了 回学校的路上 岔气了 走三步歇一分钟
昨天中午自己一个人去对面吃了鸭血粉丝 还有六个蟹黄汤包 我滴老天爷 我吃得光光的 胃口也是好起来了 希望能长胖点 上次去上海我妈还有阿姨们见到我都说我太瘦了 有点担心
前天晚上也去对面吃饭了 好久没吃淮扬菜了 其实想吃红烧肉的 但是狮王府这个不好吃[融化]

发布于 江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