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滋味# 早上好,牛杂河粉。
牛杂是半成品牛杂,一般个人那么多部位是没法搞的。但是我上次炖牛骨清汤的时候,把半成品牛杂处理好以后,用纱布袋装起来和牛骨汤一起炖,重新让味道吃进去。然后连汤分装冷冻。要用的时候。复热就可以了。
发布于 浙江
#滋味# 早上好,牛杂河粉。
牛杂是半成品牛杂,一般个人那么多部位是没法搞的。但是我上次炖牛骨清汤的时候,把半成品牛杂处理好以后,用纱布袋装起来和牛骨汤一起炖,重新让味道吃进去。然后连汤分装冷冻。要用的时候。复热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