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年回成都哥哥带着去吃了一次自贡菜,简直太下饭了,从此以后自贡菜就在心里打了个底
不小心在微博看见了@结结儿 这个姐姐做的冷吃牛肉,关注了两年,做法也在本本上写下来了,各种香料回川的时候也备下了,一直没有下手,上周本来休息在家,心血来潮就开始动手了!经过很安静,刚做出来了就上手吃了一块味道没有想象中的好,跟姐姐请教了一下,有一些没有做到位
放在那儿陪娃出门上课个课,回来又试了一下,咦味道好吃呢,原来叫冷吃是有道理的[笑cry]
想起来这几年在成都经常买的鸡翅呀,鸡丁呀,兔兔呀,应该有异曲同工之妙,除了兔兔北京买不到,其他的都可以试试呢
#雪的私房菜#
发布于 北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