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觉余宇涵现在的状态很像高考前忙得团团转的住校高三牲,鯊妈见不到孩子甚是想念但也不敢说重话害怕影响孩子上考场,只能自言自语说忙点好啊忙点好,好好吃饭啊好好睡觉,跨年恨不得把灯牌裹在身上当旗袍庆祝孩子第一次外务旗开得胜。
发布于 山东
感觉余宇涵现在的状态很像高考前忙得团团转的住校高三牲,鯊妈见不到孩子甚是想念但也不敢说重话害怕影响孩子上考场,只能自言自语说忙点好啊忙点好,好好吃饭啊好好睡觉,跨年恨不得把灯牌裹在身上当旗袍庆祝孩子第一次外务旗开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