顿卡斯特男爵
24-12-13 12:11

有网友对人口萎缩、老龄化表示急个毛线啊,人少了生活质量不是更高么,这不正好么?
多说无益,我从油管偷来一个日本人口萎缩城市钏路市的一个视频。
前北海道第四大城市,从22万人坍塌到15万人,就这鸟样了,面临着巨大的空房闲置导致的市政糜烂,萧条的街市带来的肃杀气氛,一旦进入这样一个负反馈的循环,生活品质的下降是非常惊人的。
大家是否对此做好了思想准备?
另外,一切的人类传统思想,面对人口萎缩的局面,全部都统统失效,都要反着想。
比如说,俄罗斯吃饱了撑的要去打乌克兰扩大领土,你特么的是全家有病么,自己家的资源都已过剩,你还去占新领土,脑子有毛病吧,全家都有病吧?
看前20分钟就好。本来想把后面的都删掉,可是视频编辑软件告诉我剪掉一半内容的视频,文件体积反而打了8倍,我日他个驴的,老子不剪了,你们凑合看吧。
有版权或其他任何争议,我直接删,不啰嗦。 http://t.cn/A6mRvaoq

发布于 美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