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比伦幻想家
24-12-13 22:41

跟着人流直接离场了,sd拜拜,又开始找酒喝
下半场比上半场还赞……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中场喝了杯雷司令,final冷星合唱泪了两滴。
安可合唱演员在台上震惊脸的表情也很好玩,总之好棒啊好喜欢虽然删了很多歌但这次被割我是心甘情愿物超所值……
女卡茜茜的音越高越稳,西比尔的中音区好听要死她俩的合唱属于一种天作之合(路二和弟弟otto的骨科磕到了和侍卫长的友谊也磕到了整一个大磕特磕的状态()
这版的乐队太宏大了,登基的那段音乐特别适合维斯康蒂的路德维希登基片段。当然面对颜总此男人中的阿波罗,和亲友如此表示:
(美中不足的是乐队好像呲了一下号,下半场开头的时候,也可能是我困了听错了总之整体是特别特别好的非常敬业德人!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