萧何_2020
24-12-14 08:00

读高中那会,90年代末,那会去吃KFC是很奢侈的事,算是豪华餐。长大了后就没再去光顾过,除了小孩要吃。上周朋友说早餐段有帕尼尼三明治八拼活动,周末才有,今天就去买了,还不错哟。#生活手记##早餐# ​

发布于 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