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_tao虎
24-12-14 23:24

机场全是klm,青旅全是klm,大街上全是klm,满满的安全感。日本地铁把我吓了一跳。其实大阪真的挺小的,本来以为去心斋桥还要走路,结果出了车站就经过了,道顿堀的大拱门离我住的地方就10米。一些小红书推荐夸张门头。本来打算去吃jmk同款一兰拉面,结果里头的小哥用流利的中文跟我说要等一小时,呵呵那拜拜咯。后来就随便找了家没人的店,吹着冷风吃大阪烧,还没学校章章屋的好吃。发现便利店才是我的归宿,便利店好多很萌的小东西。日本地铁很古旧的感觉,而且车厢间是不通的。开票开到了好像很不错的位置,出来的时候有乌鸦直接从我头顶擦过了。吓人。
青旅好干,我要困死了,明天再写。

发布于 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