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别外公外婆,跟爸爸在上海汇合。一天半时间把洗牙解决了,吃了火锅,甚至在去机场前还在乐高探索中心浪了几个小时,了无遗憾地奔赴机场啦。
圣诞节加航商务舱实在太贵了,四个人要十多万了,实在买不下手。这次首次尝试了超级经济舱,还挺好的!
超经就跟高铁一等座或者有的小飞机的商务舱差不多,无法放平但是能半躺。航食是介于公务舱和经济舱之间的感觉,但本来加航饭就不好吃我感觉这样也行了。
洗漱用品欢迎饮料那些都有,座位也宽敞。带小孩我觉得挺合适(因为每次带他俩坐公务舱我都觉得浪费钱但坐经济舱飞太久我自己又很累)。
圣诞假期开始啦!
发布于 美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