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浣熊的生活日记
24-12-17 09:33 微博认证:微博vlog博主

老王的旅行记录📝

我做了一件小时候最想要妈妈带我做的事:带我女儿翘课出来提前欢度圣诞新年!

我们一家人坐高铁去香港啦!
选的是晚上的高铁卧铺,晚上九点多上车开始睡觉,早晨七点多到香港就可以吃早饭啦!

一屁股坐到香港西九龙站,坐一小会地铁就到酒店了,好轻松!

晚上的高铁卧铺有点夜行巴士的意思,可以节约一晚房费!

高铁卧铺是四个床位一个小包厢,运气又爆棚,空出一个位置,我们一家独享了一个小包厢,安静、安心、空气清新~

这个夜晚仿佛在宿舍一样美好,上高铁前我们洗脸刷牙洗脚洗屁股全部安排好了,上了车铺好一次性的被罩床单,我老公和孩子睡上铺,两个人安安静静,睡的像大🐷、小🐷。

我占个下铺吃了点小零食,喝了一个长白山的晚安茶,看了会窗外的夜景,困意上来了,戴了耳塞,沉沉的一觉睡到天亮。

晚上一边自己静静的看夜景,一边感慨:自己活得愉悦幸福,就像自发地播撒开光芒,温暖周围的人。

#带着微博去旅行#

发布于 中国香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