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盘指数温和下跌,个股下跌远超预期,特别是强势高标品种,直接被摁的非常多,也显示目前个股处于强亏钱周期!!挨打要立正,早盘继续观望,虽然主仓木有暴跌的,但是由于相对仓位上去了(目前仓位4.9成),比较重,市值损失1个点!!客观的说,自己短期还是过于乐观了,短期防守不合格,接受批评!!
发布于 四川
早盘指数温和下跌,个股下跌远超预期,特别是强势高标品种,直接被摁的非常多,也显示目前个股处于强亏钱周期!!挨打要立正,早盘继续观望,虽然主仓木有暴跌的,但是由于相对仓位上去了(目前仓位4.9成),比较重,市值损失1个点!!客观的说,自己短期还是过于乐观了,短期防守不合格,接受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