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好!我发现我的炒黄瓜的水平好像进步了?因为我就着馒头吃能吃三个馒头了[耶][耶][耶][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料江湖争霸赛# http://t.cn/RJ2IpDz
发布于 上海
中午好!我发现我的炒黄瓜的水平好像进步了?因为我就着馒头吃能吃三个馒头了[耶][耶][耶][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而不语]#笑料江湖争霸赛# http://t.cn/RJ2IpD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