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有的碎碎念
24-12-17 19:13 微博认证:时尚博主

整个香港最好吃的拿破仑在天后站!!
#有宝hk功课#

(你可以拍那个地铁报站:“下一站天后”
只收现金!!!
我的富婆朋友是甜品爱好者
吃遍香港拿破仑!!!Tony wong 都不如它!

有一次她在一个破破的楼里看到一家蛋糕店门口贴着:不收v..x zf.b,不支持刷卡,蛋糕做得大了还要加打车费200
觉得这人脾气很差,能开那么多年肯定味道不错!

试了一下觉得找到了她的人生拿破仑!!!!!
她说草莓味很好吃,但我非要吃巧克力
因为我喜欢巧克力[怒]饼皮很酥 内馅很扎实(我不知道怎么形容!!!!!!!!!!!!!!!!!)巧克力味不甜!!!!

发布于 广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