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典娜之矛与盾
24-12-17 19:45 微博认证:教育博主

有部分同学感觉“一模”考得不好。从往年考试成绩数据来看,“一模”低分数段考生所占比例最高,然后“二模”、“三模”、正式考试会逐次明显下降。
“一模”的主要功能有两个。一是知识方面的查漏补缺,暴露咱学习方面存在的问题,然后有针对性的去弥补咱的不足。二是应试心理素质的培养,熟悉大型考试的氛围,不至于到了正式考试心慌焦虑不安。
无论是“一模”考的好或者不好,只要能在接下来的第二轮、第三轮复习中在主讲老师的带领下,查漏补缺,强化练习,全力以赴,大家的考试成绩一定会越来越漂亮!!!

【PS】“二模”定于1月15日和16日两天。

发布于 山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