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爱便利店的爆浆冰面包,还常常第二件半价!
当然最爱依然是巧克力口味,面包是微苦的,空气感的奶油又微甜,特别好吃
还有同事投喂的一口芋泥爆浆麻薯,软软的麻薯搭配细腻的芋泥,一口一口美得很👍🏻
发布于 广东
我超爱便利店的爆浆冰面包,还常常第二件半价!
当然最爱依然是巧克力口味,面包是微苦的,空气感的奶油又微甜,特别好吃
还有同事投喂的一口芋泥爆浆麻薯,软软的麻薯搭配细腻的芋泥,一口一口美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