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23·
24-12-19 13:58 微博认证:情感博主 微博原创视频博主

🐷哥的口碑 在我朋友这边 真的是一等一的好

起因是那天拍写真是我跟我朋友一起去的
她拍的那套真的很适合她!!拍出来很异域风情 金发碧眼的那种!!!!
那天我带了拍立得📷我给她拍了很多张

选完照片会先看一下精修
没问题就可以走了
我朋友那会都对这个照片特别满意
后来看完初版精修🦀️我俩准备去吃香辣蟹
她就把拍立得照片发给了一个算是朋友 也是工作上合伙人的这么一个男性…..
那男的说她像“人妖”
我朋友也就大大咧咧的 “woc 他说我像人妖!!”
聒噪了两句这事也就过去了

直到凌晨 ⬇️ 就有了聊天记录这些
那会我正跟🐷哥看聊天记录里设计师的作品呢
我给他发过我俩的合照视频花絮
🐷哥翻到了刚夸完 “xx这个妆造长得好像一只波斯猫🐱”
紧接着就收到我朋友对照片不满意的回复了

说回🐷哥
其实我俩站一起 很多人都会觉得莫名其妙
就是我有了什么新朋友
她们第一感觉都会觉得我眼光有点差…
但是相处下来
大家都能明白为什么我俩能一谈就是十几年
为啥我会选择他
(2、3个朋友都在熟了之后跟我说过了 当初刚认识真不明白你怎么跟他在一起 !!但是后来大家相处几年 知道他是啥人了 就都明白了)

而我也不是很认可“三观跟着五官跑”这句话
人与人相处
固然不能只看脸…
也不是说你有个腹肌 有个高鼻梁 你手指头好看 你声音好听 杀人就不算犯法了……
而且人人都有状态不好的时候
人人都有变老的一天
所以“长什么样子”应该是我最不看重的一点

其实总有人问我咋找到这种男人的
我找的也不过是一个尊重所有人
心地善良 待人真诚 心思细腻的普通男人罢了
我们也就是两个非常普通的人在谈恋爱、结婚

我择偶也无非就是看他根儿上是不是一个好的人
我之前就有说过
不要啥也没干呢
先给这个人加一层光环
“ 职业、星座、地区、某系长相、声音、手好看….. ”
在我的世界里 这些都不能算做择偶标准

( 当然了 他并不是完美男人 他也有撒娇耍赖不做家务的时候
他也有明明到了睡觉时间 歪头偷看我在忙没时间管他 自己又偷偷开一把游戏的“做贼”时刻
他也会贪吃不运动 🥲 这几年体重飙升………
人都是有缺点的 但他的缺点起码在我这里来说 不致命
我也是有原则 有底线的 如果触碰了 我也是那种不会再给任何机会的人 )

碎碎念一下吧

发布于 北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