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朵饱了
24-12-19 23:37

早上在宿舍订了7点闹钟起来去公司,关掉之后再一次睁眼是十点。然后就直接在食堂吃个午饭再去上班了.
下午Christmas party 好用心。吃了好多小甜品,小🍔也好吃。法国老大还拍了拍我说桂系节日快乐。感觉他是唯一在乎我的人了[心]
晚上怒爬坡45分钟,又大练了很久腿和手臂。
明天一定少吃一定。 ​

发布于 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