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突发奇想,想着学校的那些东西回头毕业了怎么拿家里来,如果我现在去学校拿,回头不省了很多事情了嘛,这不,今天一个人独自开车驾驶一个小时半去学校[鼓掌][嘻嘻],因为新乡离郑州很近嘛,我的车技杠杠的!还记得我刚拿驾照一个多月的时候,导航让我右拐,我走错了上了直行道,走到了高速口……那么将错就错吧[苦涩]!勇往直前,上了高速,脑子里想[并不简单](我妈说过,上高速不要开太快,更不要开太慢,都很危险)我一脚油门120码[阴险],不带怕的,虽然下了高速背后全是汗,手心全是汗[悲伤](而且还是夏天)哈哈哈奇妙的感觉,上午到学校,跑了四五趟,我们是六楼呜呜呜,真的好累,而且没电梯!这样来回跑给我累坏了,不过车装的满满的哈哈哈,收拾完了跟我高中同学(最好的高中同学)一起去吃的火锅鸡,你别说还挺好吃,因为这个店是朋友推荐的,哇真的香[鼓掌][鼓掌][鼓掌]!好像叫小v家什么鸡来着,我吃了饱饱的就回家了,晚上大概六点多到的家,好家伙,开始收拾!收拾了大概三个小时,因为学校有好多易烊千玺的海报,我都贴在家里啦哈哈哈哈真的一睡醒就看到易烊千玺是什么感觉![送花花][舔屏]房间收拾得很干净心里很舒服!不知道你们是不是这种感觉~还有勒今天没直播[泪][泪]因为太累了[苦涩]我学了褪黑素还有消散对白给你们直播唱哈~也不知道你们最近都怎么样啦,是不是要考试啦,一定别焦虑慢慢来~
发布于 河南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