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早餐日记 # 冬日里总要有点暖乎乎的才舒服🤗今日粟米蟹肉羹、三明治&鸡肉沙拉[色]#生活手记##一人食##随手拍# http://t.cn/RVJk9aF
发布于 上海
# 早餐日记 # 冬日里总要有点暖乎乎的才舒服🤗今日粟米蟹肉羹、三明治&鸡肉沙拉[色]#生活手记##一人食##随手拍# http://t.cn/RVJk9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