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YU7无伪路试车[吃瓜]
头尾正向角度看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从侧面看屁股有点太肥大了,有点不够法~而且感觉车窗曲线怎么隐约有点赛力斯SF5的感觉?但愿是错觉[春游家族]
发布于 云南
小米YU7无伪路试车[吃瓜]
头尾正向角度看都没什么问题,但是从侧面看屁股有点太肥大了,有点不够法~而且感觉车窗曲线怎么隐约有点赛力斯SF5的感觉?但愿是错觉[春游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