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0 考研倒计时1天 十点醒的 根本起不来 但是想想明天就考了 考完就可以放松睡几天懒觉了 起床 点了外卖 开始收拾行李 吃完饭货拉拉师傅到了 关好门窗空调下楼 把行李和电瓶车搬上货车的时候把星巴克放在了路边 然后忘拿了… 启程 半个小时后开始晕车 我觉得这是我有史以来晕车最严重的一次 找师傅要了袋子 吐了三次 抵达 办入住 前台送了我图1 特别贴心 放好东西缓了一会儿骑着车导航去考点 有点小远 但好在一直直行 路上被👮叔叔抓了 没戴头盔 但是这是我遇到过最温柔的👮[悲伤] 笑着问我不戴头盔是不是太冷了(我当时带的针织帽) 看出来我是来考试的确认之后还跟我说注意安全考试加油 长的还贼帅 [兔子][兔子] 继续启程 骑了好久 抵达 其实路上我就觉得这个地点远是远了点 风景真的好 考点门口好多人呐 进去之后碰到的保安叔叔也特别好给我们指路 运气蛮好的 考点就在进门不远处 边上就是食堂 (另外几个考场还要往里走且是上坡) 逛了一圈 这个学校是真好看 看完出门骑上电瓶返程 返程走的另一条路 赶上下班高峰 也看到了很美的夕阳(图二) 感觉大家都对我寄予厚望hhh 非常感谢大家 无数次对我说加油我必上岸 我的状态总是飘忽不定 我其实很清楚这次的结果未必如愿 但是我已经从害怕变得坦然 无论哪种结果我都接受 毕竟我也真切的拥有了所有的瞬间 就像我返程选择了另一条我完全不熟的路 但是也同样跟着车流看到了很美的夕阳 呼吸到了新鲜的空气 考研不会是我唯一的出路这一点我非常清楚 妈妈也跟我说重要的是过程中我收获了什么 起码我从去年的逃避-连考试都没有勇气参加到今年我起码来了(来都来了sigisi 走到今天对我来说结果真的不重要了 也已经做好了回去找工作的打算 就用明后两天的三场考试真真正正跟我的学生时代完美告别噜 🖊️ 💌
希望接下来大家都顺顺利利平平安安!!
#阿索的絮絮叨叨#
